你喜歡貓嗎? 想跟貓咪用餐嗎? 星期五,我們幾個cat person,決定要到餐廳玩弄貓咪。

                       


        

 



        這家餐廳開很久了,以前我大學時代就有!以前在東海別墅那邊叫做貓在53巷,後來搬過來藝術街就為橘光呼嚕!以貓咪很多為特色,跟moon & cat比起來,這裡的貓是採自由活動式的!非常的活潑,如果你真的不習慣跟寵物一起用餐,那麼千萬別嘗試!

        

        牆壁用橘色的彩繪,果真是橘光!很開心的氣氛。旁邊很多可愛的貓咪擺設,不過貓咪都匯跑來跑去,所以被撞的亂七八糟的!

        

                貓咪就在這樣的空間裡面四處撒野阿!我們要一邊小心他們偷襲我們的水呢!整個吃飯就超級忙碌的!

        
 
               濃湯,用很可愛的魚盤子裝著。以前來這裡吃過後,我自己也去生活工場買了一系列。

         海鮮義大利麵,料很多,麵還蠻Q的。海鮮料也很豐富呢!還有焗烤義大利麵,烤的很香喔!
        

                吃飽飯,開始跟貓咪玩耍,Jen 看到貓咪很開心,因為想起想起他在美國的貓。


貓咪太調皮一跑進去大包包裡面,把期刊給抓破了!


Jen 帶來在美國反戰朋友寄來的徽章,每個感覺都超級棒的!我最喜歡  " Make art not war"  " Well behaved women seldom make history' 也超級經典的。 。


Finally, 我終於拿著我的T10照到一張沒有模糊的照片。

        這裡應該有換過經營者,因為很明顯的菜單不太一樣,單價也調高了一些!大約單點190起,如果要加套餐大約加50元,有濃湯和飲料,還有要收一成服務費,是以前沒有的!餐點內容還OK!只是如果真的不習慣跟貓一起食用吃飯的人會覺得空氣很悶,所以如果想去玩玩貓,我想可以單點飲料看看貓,不過對於我們愛貓的人,只要看到貓跑來跑去啊!那就是最大的樂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橘光呼嚕。東海藝術街16巷3號。
04-2631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