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mojo完全是個意外,應該說是為了一場表演秀,所以我才知道這個地方。跑來mojo買兩張"Women我們" 表演的門票,因此覺得晚上的mojo簡單,可是卻那樣吸引人啊!


晚上客人不多,不過看起來就是這裡老闆和員工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星期五,心情悶,所以Jim說要出門喝咖啡,我請他拿著筆電,我陪他聊天順便打我的論文!下午的mojo人可真多阿!業務先生,貴夫人太太們,設計工作者,剛起床的學生,都來到這裡喝咖啡!

        

很喜歡的櫃子,很有趣的設計!

        帥氣的咖啡廳,一定要有超有fu的照片,我想設計師=愛好攝影的人=咖啡愛好者。這三者一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可能還要加上喜愛音樂跟收藏很多書。
        
        


                        明亮的吧檯,可以讓老闆或是工讀生和熟客聊聊天,還有喜歡來這裡的客人,通常都有同樣的喜好,也愛用蘋果電腦!

        

                點杯冰的焦糖拿鐵,還有幾片手工餅乾,就開始工作,可是忘記早上起床後好像只吃了幾片餅乾,讓我愛上這裡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雖然這裡不提供輕食,不過他歡迎客人攜帶三明治或是麵包類的輕食來這裡點咖啡,享受愉快的下午!所以當然就一定得到隔壁的subway買每日特餐,便宜又大碗!我好愛subway壓!

        

                觀察結果,除了設計師之外,這裡也好多正妹來買咖啡阿!不愧是位於高級生活機能社區的咖啡廳!光享受每個人不同的風格,就覺得很有趣!Mojo開分店了,在美術館那裡!叫做retro,聽說週六日晚上都有現場吉他表演,等我忙完,要來把我的邀請卡用掉!期待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咖啡價位100-150左右,不愛咖啡有花茶!
        生意真的很好,都是熟客多,位置不多所以大概很快就會做滿!

        咖啡很大杯480CC左右,所以價位算是OK! 而且它開在這裡跟對面的starbucks拼生意,他還是比較吸引我耶!

        喜歡嗎? 可以上網站去看,地址就不貼了喔! 在大墩路和大業路路口。
        http://www.mojocoffee.com.tw/


        

       延伸閱讀: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03037  看了文章之後,原來這裡的掛畫也是隨時會變的,台中越來越多累似的咖啡廳,專門收集藝術創意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