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愛吃海苔包飯,以前媽媽忙碌的時候,只要是高岡屋或是原本山海苔,七小包就可以讓我門吃下一整碗飯,乖乖的慢慢的仔細的包。用最省的方式把飯吃完,這樣才可以享用海苔的美味。 這兩年,除了7-11御飯糰還是有他的口感之外,我愛上了這樣簡單又豐富料理的飯糰店。二呆飯糰。

        

 


        除了現炸的特殊內餡,加上特殊的米飯,再配上一碗味增湯,在夏天真的比油膩膩的便當吸引人。之前覺得他一個飯糰好貴,可是在東漲西漲的,整個套餐下來有湯有點心,跟一直縮水的麥當勞,以及油膩膩的便當盒比起來,在下午時刻我比較偏愛飯糰嚕!

        這是我愛的味自慢,有加魚卵還有特殊的飯,還有炸物在裡面,咬下去絕對不是只有白色米飯和奇怪味道的美乃滋,香噴噴的感覺很細緻。現在也貼心用了簡單開的外包裝,這樣更方便拿嚕!

        

這個cheese可樂餅,真的很不賴。用筷子弄開之後,整個cheese味濃郁撲鼻,口感也超好的!不過有點太濃,吃完好飽!可以配上茶之類一起用會比較剛好!

我很愛飯糰,傳統的飯團也愛。就是可以拿著小小的三角形堅持,享受到賒侈的美味,因為對我這個吃飯不太依照時間吃的人來說,隨時都有熱呼呼的飯可以享用,那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