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學校回來,開心中華隊打贏南非,去買了幾包零食準備回家繼續和我的Data繼續作戰。
        手中抱著大包小包東西的我開了門,走來三樓,就遇見了它。

        

 

        
        白色短毛母貓
        很會撒嬌
        尾巴有花紋
        很瘦
        應該是有人養
        毛算乾淨



        問了一下三樓正在洗衣服的同學,她們說不知道是誰的,已經在一樓到四樓跑了好一會。於是我叫著喵咪走吧,把它帶回家裡。根據我門口的紙箱被摧殘的樣子,我想它應該是餓壞了,而且也累了,於是先到便利商店買罐頭給她吃。

        看了一下時間,十點了,如果主人不出現她也得上廁所吧!於是就趕緊去買貓沙,先用克難的方式處理一下! 等她吃飽再拿著毛巾幫他稍微清理乾淨,就先讓她住一晚吧!

        



        早上睡醒,應該是餓了,不吃罐頭一直喵喵叫,很久沒有被貓吵醒的我頭很痛,開了門讓她去走廊上;沒想到昨天在整棟大樓跑的她既然知道四樓鄰居有放狗食物在外面,於是我抓了一把,將她抱著進來房間,免得又吵醒大家!看樣子晚上是需要去買飼料了!

            很黏人,早上爬起來買早餐,正坐好準備打開資料,又跳上我的大腿上,還好它比我家小KI輕很多。剛剛去敲了鄰居的門,告知狗飼料的事情,同學很親切的說沒關係,如果需要那就在多拿點,小貓和小狗打了招呼,小狗很熱情,小貓生氣躲進房間裡面。

         根據同學的說法,她中午的時候躺在機車上面曬太陽,而且身邊有一包用衛生紙包起來的飼料,他也有買一個罐頭給她吃,沒想到晚上就跑進來裡面了。


        如果根據這個說法,那我想她是被遺棄的成分居多吧!
        
       [老弟,雖然我還沒有幫她取名字,不過也快了!]
       [Doris我不是跟貓有緣而已,而是沒辦法拒絕她們的請求,我想我是貓奴才!]
       [親愛的同學,謝謝你的狗飼料!]
       [貓咪,我已經把我的坐墊讓給你了,你就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