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009年, 我想黃小琥不只有 " 不只是朋友"吧!

 


        之前聽過動力火車說: 有些駐唱的歌曲, 他們唱的都快要吐了! 因為每天都在唱那些當紅的歌曲, 除了重複性太高的厭煩, 還有說不出的辛酸吧!  在音樂的領域裡, 黃小琥的聲音是我很喜歡的, 低沉可是感性, 又很有感情的嗓音, 就算是翻唱了別人的歌曲, 都有他獨特的味道! 差點快要忘記藍天是張惠妹的歌曲, 也習慣點KTV裡"家後' 的那一點俏皮. 
       

        這次進去看演唱會, 到是完成去年沒有去成的夢. 也讓這個星期忙碌的我可以完全解放! 很佩服小琥姐用英文老歌出場的大膽作風, 因為場子炒不熱倒是演唱會很尷尬的事情. 不過Pub女王對於現場的掌控真的沒話說. 顧到了老了小的. 從夢醒時分到牛仔很忙, 都可以感受到選取的用心. 

        
       在中場後半段打的那段文字, 牽扯著每一根的神經. 非常風光的Pub女王, 唱的都是別人的歌曲, 而自己的演唱會怎麼不敢唱自己的歌曲? 我一直好懷念她自己的歌曲, 經過他的詮釋之後, 我想演唱會就像她說的, 不需要有太多的造型和燈光效果, 就單純的她的聲音就是最好的表現了.


        [ 就當今天是唱最後一首歌曲吧, 管他的, 就唱吧!]

      我特別愛 " 殼" 這首歌曲, 字字句句都唱到心坎裡去了! 
 
    
        
      這是演唱會送的EP中其中一首歌曲, 在演唱會現場演唱的超級感人的. 


     很多時候這默默的努力還是會開花結果的, 可以理解在星光大道之後那又加在身上的光環是有多麼沉重, 不過希望是個甜蜜的負荷, 因為這樣大家才會這樣注意這個很好的聲音!

     認真的學習舞蹈, 認真的思考演唱會構思, 幽默, 感性, 很迷人的嗓音. 今天看演唱會的人群, 有老中青三代. 怎麼說呢, 你怎麼可以不愛這樣的黃小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