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找老朋友聚聚,
才發現我們真的是2008年底才見過,應該是十一月的時候吧。
長大的我們可真是忙碌。

 




到金色三麥很多次了,比較偏好室外的感覺。
可惜高雄再愛河旁的金色三麥不知道去哪了,不然每次回去少不了三五好友去那喝喝啤酒。
這次在誠品地下室的金色三賣,感覺裝潢和台中的誠品有點像。
雖然在百貨公司裡面,不過空間很大,似乎再這裡藏了一個讓人放鬆的空間。
雖說我很少討厭啤酒的,不過對這裡的黑麥啤酒道是情有獨鍾。
姐妹們很大方的犒賞,大家一起放輕鬆一下。



野菇沙拉,醬汁和蔬菜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鹹,蔬菜也好新鮮。


如果你來了,千萬別忘記品嚐這好像叫椒麻花雞腿的餐點。
蕭阿笨把它取了個新的名字,叫做接吻的滋味。
就等你來體會囉!
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那貼心的小白花朵,方便不沾手。


拌飯還有蝦子很新鮮



外脆內嫩的德國豬腳,感覺比在德國的好吃



海鮮超級美味的義大利麵


 說真的,每次坐下來啊,
點菜的事情都交給美食大師怡小君處理,只要拍照還有品嚐就對了。
幾個28年華的姐妹們這樣做下來東扯西聊,隨著年齡增長,
我們的話題除了工作之外,又多了男朋友還有婚姻大事。


聊著婚姻觀念,聊著收到的紅色炸彈,聊著工研院的曠男怨女,聊著辦公室裡的聯誼活動。
突然都發現,似乎我們的生活已經上演了慾望城市裡面對白。
原來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呀。
不說,都不曉得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
 
      

這是吃完飯給自己的犒賞,和小氤小姐一起品嘗著美味的奢侈品。
誇張的是我們竟然有辦法在阿笨離開後,在百貨公司裡面舒服的沙發上繼續聊天。
聊著人際關係,聊著朋友,聊著被炸的紅色包裹。
百貨公司的沙發真的很舒服,我想以後如果拿著地下室的好吃麵包
還有來杯咖啡,就在這裡敘敘舊的感覺也不賴。
當大家冒出這樣的想法,感覺真的很有趣
原來我們已經邁向了歐巴桑的思維啊。


我一直很喜歡照片牆,因為它把時間停留在最快樂的那個瞬間。
保存的最精采的每一刻。


2009.3.22
台北,新光三越區裡的誠品


這次去台北自己溜去了士林夜市晃晃,
假日嚇死人的人潮沒嚇到我反到讓我覺得回味了。
回想以前有陣子在這裡的時光
去逛了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小商店
還有那還存在的流浪觀點
下次在去那喝杯咖啡吧


夜晚不下雨的台北,其實沒那樣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