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開始忙碌的生活,好像不只是工作的時候打仗。
        雖然工作時間不算長,怎麼覺得我每天可以跟自己對話的時間都少了好多了。


 



        看著上面是上星期某天所吃的午餐特餐,我想現在每天的生活呀,最樂的大概就是中午的時候到Cafe看看今日特餐是什麼? 原來講話也是會讓人狂餓的,尤其是好幾堂課下來。可以理解為什麼在辦公室無時無刻都會有人跟Yuki點東西吃了。沒吃早餐的時候聞到有人點超級香的咖哩焗馬鈴薯,走出辦公室的我可是會怨恨的盯著那坐在位置上享用不知道是早餐還是午餐的同事。



 
      
          Yuki的料理最棒的大概最棒的就是可以任選的三明治組合了,燻雞鮪魚烤肉任君選擇,害我真的種都想要來一份啊。 突然發現,雖然在教學上想要介紹的書籍很多,不過往往底不過我想稱讚一下Yuki的料理。那如果以前是以拿教學來記錄生活,大概我現在就是以食物來記錄我的生活了吧。因為當我有意識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坐下來吃Yuki的料理了。

        
        星期六吃的焗烤義大利麵很合我的胃口,Claire說咖哩的更棒那我ㄧ定下次要試試看。同事每次看著我拿相機都會覺得很有趣,只好解釋著因為我在紀錄我的生活。說真的,還是很不習慣這忙碌的生活。以前習慣借的睡前讀物怎麼讀都讀不完,連想看的電影我都找不到時間打開來看,上班下班後去中心學習,和朋友偶爾吃吃宵夜,該修的圖也還沒修,該畫的畫也還沒畫,而很多計劃好像都到四月去了。


        親愛的Julie是那捲底片我洗出來了,找時間在po吧!
        該不去睡覺的我明天可是又爬不起來了。
        看著照片,可真懷念那時候的優閒生活啊。
        我想等我調適後,真想介紹一下我那群有趣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