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的第19天。獨行第七天。在Trier的最後一天。

        你拍攝的 My creation。

        在Trier的大廣場旁邊,有個紅色很可愛的車子,總以為是咖啡廳的噱頭,沒想到看到超大的玩具兵之後,就順著路往上走,就捨不得離開了。原來我亂走走到了玩具博物館。

 

        
      你拍攝的 My creation。

        一進去玩具博物館,就被滿坑滿谷的玩具給征服了。整個牆的玩具娃娃配合電動的機關,會自己在自己的家裡動作,可愛極了。浣熊擦玻璃,小猴跳來跳去,我想這整面的玩具牆大概是小時候大家的夢想吧。這裡收集了有幾百年來的玩具喔,車子,飛機,三樓的火車,不握很多都在玻璃櫃哩,所以拍不太起來。看到這樣的收集有點嚇人,三樓的火車軌道,還有山洞可以讓火車跑來跑去,鐵道迷看到整個三個牆面的火車,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說到近來逛,我很開心的走來走去時候,拍照,後來有一對老夫婦也加入我的行列,當我看到他們到櫃檯買票的時候,我才知道,哈這裡原來是需要買票的啊。只好乖乖的到櫃檯買票囉,剛剛那個先生好像都沒看到我ㄧ樣哩。

        你拍攝的 DSC03781。

        早上的Trier很冷清,也許是天氣沒有很好的關係,大家都感覺沒那樣熱絡,冷歸冷,還是有人賣冰淇淋。我很喜歡在巷子裡亂繞亂繞的。可以發現髒亂的Bar還有正在整理的餐廳。

        你拍攝的 DSC03783。

        或是很有趣的雕刻

        你拍攝的 DSC03785。
        
        走出小巷子,看到前兩天都很平靜的另一個廣場上有好多的攤子。真幸運,我又遇上早上的市集。

        你拍攝的 DSC03786。

        我在超商很少看到雞蛋,原來應該要在市場買才對。看起來都好新鮮阿,可是雞蛋不便宜ㄌㄟ。有看到彩色的雞蛋嗎?

        你拍攝的 DSC03787。

        萬聖節快到了

        你拍攝的 DSC03788。

        我愛的cheese攤

        你拍攝的 DSC03779。

        還是沒有包的花漂亮,含苞待放的玫瑰真美。其實逛市集很有趣,大家都提著籃子只有我提著相機,走走拍拍很難得的她們很熱情,反而我就不好意思了。德國的香腸很好吃,有很多總類呢,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你拍攝的 DSC03789。

        繞到街道的另一邊,我看到這有趣的藝術品。

        你拍攝的 My creation。
             這個雕塑品很像噴水池,不過上面的雕刻都代表著每個行業喔。很精緻呢。

                你拍攝的 DSC03794。

                走累了,我坐在階梯上吃我的優格。隨身帶著湯匙還有吃優格,是來歐洲養成的習慣,便宜新鮮又好吃。很想打包帶回台灣。

               你拍攝的 DSC03795。

        不知道是誰住在這裡,這個社區感覺起來很幽靜。

               你拍攝的 DSC03776。

        聖母院是我最後拜訪的地方。

              你拍攝的 DSC03775。

             愛煞了這裡的天花板

             你拍攝的 DSC03774。

             怎麼可以錯過這扇窗

             你拍攝的 DSC03768。

             還有著上面的壁畫

             你拍攝的 DSC03766。

             照亮的一盞燈

             你拍攝的 DSC03764。

             想住這裡對吧,我也很想去看看閣樓長什麼樣子。
             在德國,這樣可愛活潑的房子到處都有,有時候感覺有那麼點夢幻,原本感覺德國人灰灰暗暗的,不過在建築物上又表現出不一樣的活潑了。


              你拍攝的 DSC03829。

        很迅速的買了皮帶,原本還要買圍巾還有外套跟鞋子,怕時間趕不上搭火車。於是趕緊買了好吃的牛排麵包,你也可以選擇Sausage,都一樣好吃啊。才2歐。熱呼呼的。芬達還是一樣貴啊。中午後,太陽出來了,也暖和了許多,這裡的太陽起床的都比較慢,大約中午才會出來露臉啦。

                2008.08.29. 玩具。聖母院。街道。Trier。Germany。

        Last [Ger。18]戀戀古羅馬遺蹟。相遇馬克思。
        Next [Ger。19]On the way to 海德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碎碎念。
        Toy Museum 4歐
        皮帶                4歐

        買皮帶壓,因為其實找不到喜歡又便宜的牛仔褲,加上很懶的試穿,於是以防褲子掉下來,只好買個皮帶來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