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6289。

        早上起床,好不容易她們不需要報告,可是花連天氣卻不太好。吃完早餐來南濱走走,沒想到昨天的海角號又多了一艘在水面上。早上的南濱很舒服,原本想騎腳踏車,可是天公不做媒,慢慢飄起雨來了。

 


        你拍攝的 DSC06292。

        依稀記得六年前來的時候對石雕博物館的喜愛,帶著大家來到石雕博物館參觀。作品雖然只有兩個展覽館,不過根據我們的參觀模式,也是能很有樂趣的。猜猜石頭的命名,猜猜作者的意境,討論討論不同的雕刻模式。光看石頭每個人的思考模式都會不同,要很有想像力啊。我說那明明就是大把的剪刀,AMOS卻說那是兩隻鶴。

        你拍攝的 DSC06295。

        外面的雕刻品也是很棒的,很多是國外藝術家來台灣雕刻的作品喔。每年兩次的國際雕刻藝術節都會在花蓮,期待明年的到來吧。很多雕刻的作品遍布花蓮,如果你有機會在郊外看到它們,別忘了欣賞一下吧。

        你拍攝的 DSC06300。

        看到松園,我才想起原來我六七年前有來拜訪過,只是沒有這樣的整齊吧,害我都認不太出來他的原貌。陰天的松園只有憂鬱憂鬱的氣息,泥土牆還是要有太陽才顯現出他的美啊。

        你拍攝的 DSC06304。

        我愛10秒定點拍。

        你拍攝的 DSC06310。

        很喜歡這個木頭走道。

        你拍攝的 DSC06320。

        改成餐廳的古蹟是我很推崇的,因為我們還是沒有那樣大的能力保護他們,不過透過和企業合作,可以暫時保存他們,有人使用房子也不會那樣快的荒廢。當然最棒的是,我們可以在這裡小酌或是喝杯咖啡囉。

        你拍攝的 DSC06332。

        好像是表演廳

        你拍攝的 DSC06331。

        今天的我很搞笑

        你拍攝的 DSC06347。

        很喜歡這塊角落,是拍照超人氣。

        你拍攝的 DSC06350。

        下雨過後的松園有種特別的感覺

        你拍攝的 DSC06351。
        你拍攝的 DSC06366。
        你拍攝的 DSC06370。
        看到小鐵椅就覺得要吃黑松大飯店了
        你拍攝的 DSC06372。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的火爐。

        你拍攝的 DSC06371。
        
        可愛的紀念品商店裡有很多寶物可以挖嚕。

        告別松園,去品嚐了鵝肉先生然後就上火車了。看到火車我們才知道那是傳說中的太魯閣號,整個說就是太幸運了,託AMOS的福,可以有這高級享受,兩個小時就到達台北。

        
        好快三天就晃過,在花蓮三天只稍微翻了翻地圖,記清楚大概方位其實也不難找,東繞繞西繞繞感覺都好熟悉,六七年不見的花蓮,本質沒變,不過多了好多好多的商店,方便了許多。期待下次再拜訪。

        我是個粗線條的人,每次出去旅遊總會弄壞或是弄不見什麼東西。不知道哪天會把自己給搞丟了,上次來的時候被海水沖走了我的鞋,所以只好打赤腳來三商百貨買鞋。這次早上起床時候太緊張來不及,沖掉了我的隱形眼鏡。那希望下次還是不要有任何的意外好了。。。

        2008。11。16。松園外拍。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