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6225。

        一開始找不到九八零三時,有在正門口問了警衛先生可否其機車進入,伯伯指著旁邊的訪客停車處,只好乖乖的停好車。

 


        你拍攝的 DSC06222。

        從後門進入,是學生的活動區域,四周都是球場,假日東華的學生很熱血,籃球,棒球,壘球,網球等運動都在如火如荼的練習,草坪上紅色沙土上都有滿滿的人,到處充滿青春的氣息。

         你拍攝的 DSC06226。

        整理很乾淨,超級廣大的草坪是我對東華的印象,也許是年紀很輕的學校,所以學校的樹木都還很小,校地廣大看不到特高的樹,反而是超級適合全家旅遊奔跑的翠綠草地。來這裡放風箏還有野餐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啊。還好地太大人不多,不然看到一個人在大太陽中,在草坪上滾動奔跑,應該是很好笑的舉動。

        你拍攝的 DSC06229。

        沿著馬路走在學校裡到是成為最奇怪的景象,因為大家不是騎腳踏車,就是機車或是開車,徒步在那裡散步的人只有穿越球場的球員,還有到隔壁宿舍串門子的同學,我到成為真正的觀光客。而且是徒步走路散步的觀光客。攔了幾個騎腳踏車的學生,問了湖怎麼走,同學的回答是要嚇我一跳,你要去哪個湖? 我們學校有三個耶! 好問題,果真我功課沒有做很多,連學校幾個湖都不知道。

        你拍攝的 DSC06230。

        在過了宿舍區,還有橋之後,轉了幾個彎才看到傳說中的學院區,其實搞不太清楚什麼學院,走到哪問到哪,同學們都很熱情啊。

        你拍攝的 DSC06231。

        很大的圖書館

        你拍攝的 DSC06232。

        美麗的長廊,對於藤蔓有種莫名的喜歡

        你拍攝的 DSC06251。

        終於繞到建築物後方,我來到的傳說中的東湖。

        你拍攝的 DSC06249。

        可能是老天爺聽著我心裡些許的報怨天氣太熱,沒想到山邊的烏雲就把太陽擋了一大半。

        你拍攝的 DSC06250。

        我好愛這斜坡的草坪,還有這片的優閒氣息

        你拍攝的 DSC06240。

        我覺得東華最美的地方,應該就是整個學校被山給圍繞住,四周的山林包圍著這片美麗的湖泊,在東華唸書,是個幽靜的國度。

        你拍攝的 DSC06238。

        抓到太陽下山前的藍天

        你拍攝的 DSC06247。

        當然這麼美麗的景色,怎麼可能少的了10秒定點拍。放在石頭上的相機did the very good job。再岸邊石頭上稍稍觀察四周的旅客,有家人有情侶也有一群一群的朋友,大家都很享受這片風景。在石頭上還做出好多好多好笑的Pose,我想如果我在這裡上課啊,應該幾乎天天都會在這裡發呆吧。

        你拍攝的 DSC06253。

        離開東華前的快門。我愛這無邊際的藍天。

        你拍攝的 DSC06255。

        趕路中的小黃花田

        你拍攝的 DSC06256。

        回程,沿途一邊騎機車一邊按下快門。很捨不得右邊的白色芒草,也很捨不得快下山的太陽。原本騎著騎著應該要沿著海岸線回去,沒想到轉錯路竟然就這樣直接沿著市區的指標回程。心理打算著研討會應該會Delay,所以到了市區說怎麼樣也要去看看海。

        你拍攝的 DSC06266。

        騎車到南濱尾,丟著機車就這樣站在岸邊,果真我是海洋的永護者,看到海就已經滿足了。

        你拍攝的 DSC06265。

        而發現海上的嬌客。

        你拍攝的 DSC06263。

        發現海角


        岸邊好多人在騎腳踏車,下次一個人來的時候,一定要騎腳踏車玩花蓮。慢慢的在海濱騎車真的很舒服啊。

        你拍攝的 DSC06271。
        
        離開海岸邊,到花師會合後往七星潭旁的餐廳出發,其實我不太愛研討會的餐會,不過難得到花蓮來看看其他老師,一起坐下來聊聊輕鬆的話題到也還不錯哩。

        你拍攝的 DSC06272。你拍攝的 DSC06276。
        你拍攝的 DSC06274。

        好久沒有吃昂貴的餐廳料理,合菜還是有迷人的地方。整盤的生魚片我倒是嚐試了幾塊,鮮嫩好吃。無論是雞肉螃蟹還是蝦子,肉都很鮮美啊。這個山羌肉口感更是沒話說,外面的炸小饅頭更是經典。一桌老師聊天當然免不了研究,還有學生,表演等等。隔壁的學生就顯的活潑多了。算是還蠻輕鬆的研討會聚餐。

        你拍攝的 DSC06285。

        Live band演唱替今天的行程畫下句點。在這裡拋開工作,幾瓶瓶酒聽著樂團演唱。主唱可超級會電人的。果真有主唱的氣勢,不過可惜今天 的客人點的都是抒情歌曲,總覺得跟搖滾樂團不太搭。最後演唱完畢時候,牆上放的西洋經典MV才是夜晚的高潮。猜著70,80,90年帶的樂曲,大家聊聊生活聊聊文化,是個美麗的夜晚啊。

        2008 11. 15。東華,海尼根,夜晚的花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華很美,不過我更愛樹高大一點的感覺。可能真的是校地太大,所以很多地方都還在慢慢的成長。不過設備倒是很齊全呢。一直幻想東華如果蓋成歐式城堡那應該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