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聖誕樹做法,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看了Febie的分享,我的手就又癢了! 今天出門時候就去買材料!最近買材料的地方, 我都已經從文具店轉站到10元商店, 很多便宜的好東西通常這裡都找的到!



材料 : 綠色菜瓜布! 亮片類的裝飾品! 
工具: 剪刀!

做法: 畫聖誕樹的形狀, 然後一個從上面剪一刀, 另一片從中間剪一刀, 兩片重疊! 
做法參考: Febie "
Xmas Tree"
                  Amanda " 
Christmas Tree 製作" 


給孩子們可以用亮亮的小貼紙來貼其實更省功夫, 尤其是幼稚園的孩子們! 不過太懶惰的我, 還是有辦法把他們變成彩色聖誕森林滴!




補充右手邊那隻Reindeer! 應該覺得很熟悉喔! 那個是我上次和Elly & Rebecca聚餐的時候和Meimei玩的玩具! 如果套在手上可以拿來玩喔!

Materials:  Glove
                Two Wiggle Eyes
                Two Pipe Cleaners
                Red Pompon
                Black Marker
                Scissors

Procedures: 1. Glue on pompon for nose.
                   2. Draw a mouth
                   3. Glue on wiggle eyes
                   4. Twist and wrap the pipe cleaners around fingers to make antlers.



 
藍色聖誕樹, 看起來是那樣的亮眼阿! 除了White Christmas! Golden or Silver Christmas! 也許可以自己設計不一樣的聖誕節主題嚕!

最後感謝7-11公仔們熱情演出!

感謝patty老師的菜瓜布色彩遊戲教學!讓我想起這快被遺忘的cra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