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其實生活圈就這樣大,什麼東西好吃,什麼東西有名,通常都是外地的朋友來拜訪,我才知道原來我平常每天經過的地方,有這些特殊的店家阿!


要不是Doris來訪,看著網路介紹的資料,我也不太會發現,在市區科博館旁小巷子裡面,這家很可愛的賣著手工製作的奶類優格產品的小店,以及吃到很好吃的優格!

 

 

        在小巷子內,被轉角這個可愛活潑的牆壁給吸引,一下車感覺就非常開心。兩個可愛的小桌子,可以讓客人在此偷個閒。
        

                 小巧的店面,賣的東西很簡單。優格,優酪乳,果醬,都是手工做的喔!所以再門口小等了一下,老闆在裡面忙碌,要按鈴老闆就會出來服務嚕。

        點了優格,老闆說今日有四種果醬可以選。老闆很認真的介紹優格產品給Doris,優格除了個人小盒的之外,也有超大盒家庭號喔!12盒就送一盒,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享用。

        黑糖優酪乳$70,很香很濃,不過不太敢喝優酪乳的我只能嚐一口,沒辦法分享它的滋味,不過怕甜的Doris後來又多加了兩瓶帶回家,我想應該很好喝!

         我選了草莓口味的果醬,淡淡的草莓果醬淋在白色的優格上面,很漂亮呢!果醬的感覺比較細緻,和一般果醬比起來,是屬於液體狀。可以吃的到細小的草苺果粒喔!

        草莓果醬不太甜,搭上酸酸綿密的優格,是夏天的一大享受啊!

    
    
        果醬採真空包裝,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打開冷藏可以吃一個月左右,可愛的小瓶子,下次可以買來送禮。看到草莓果醬,就想到,如果自己做挫冰那淋上這個一定很好吃!

        

        地點在哪呢? 


        博館一路和大仁街口。
        
        
        Summer is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