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有部豆導的電影要上映,星期一才看到海報。
        
        豆。導。要。來。靜宜


        馬上上了官方網站去google一下,消息沒錯。整個超級開心的啊!可以見到我心目中的大導演,那肯定是在最後這學期可以直得紀念的事情。


        
        

 


        喜歡豆導所拍的片子,要從<土司男之吻>開始說起,說真的到不是喜歡李威,而是被他螢幕下超級美化的黃嘉千給深深迷住了。平常螢幕上那個傻裡傻氣甚至有點三八的黃嘉千,也可以變成女神啊!還有他客串演出的黑道大哥,果真就是適合那個調調。
        
                       
        後來的<求婚事務所>裡面伍佰和小S那看似衝突,可是又動人的戀愛。真的刮目相看。老實說,我是衝著伍佰來觀賞的,可是沒想到在那個故事裡面的場景設定,讓人沒有不為那樣男兒的愛情感動的!


        當然最近<我在墾丁。天氣晴>就更不用說,整部片子不拖戲,讓看完的人都超級想在墾丁開店的。


        這次豆導來,沒有借大禮堂真是失策,因為人已經把位置還有走到擠的水瀉不通。豆導一出現主持人完全變成多餘,他非常率直真誠的跟大家互動,整個人真的很愛演。讓我不得不懷疑,其實和張鈞甯演戲真的是要自肥。

 

                豆導很認真的在簽名,當然就是預售票宣傳可以抽海報簽名囉!真的很辛苦,一個名字一個名字簽,在這樣盜版肆虐的年代,要鼓勵大家現場買票進場,窮學生們可是要考慮很久!當場他就問有沒有人聽完他講故事不想看的舉手,可愛的大學生真的有人舉呢!他很大方的聽完原因還是希望大家多支持他的片子。
                  



簽名。是一定少不了的。在我通常都會進電影院看電影。除非,我忙到它連2輪都下檔了,那我就會租DVD,我很受不了簡體字翻譯,還有翻譯的亂七八糟的片子。

 
心動。可以先看看預告片。


看完預告片。4/11就來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