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爬文沒有靈感的時候,我都看電影,在樓下錄影帶店丟個幾百元,大概可以看很久。不過之前朋友有教我怎麼download movie and music,讓我感受到無比的開心,畢竟很多片子有些台灣沒有啊!看了IMDb發現台灣還沒上或是沒要上映,感覺會很差呢!

    這部片子的中文 "把愛找回來" 是2007年的片子,那時候看預告片知道有Robbin Williams, 不過最主要是被美麗的女主角給吸引,我很愛這個女生---Keri Russell!!這是我很喜歡的美麗類型。

   

         
    後來發現,看了之後,印象讓我最深刻的還是Robbin Williams那精湛的演技,當我真的覺得他是好人之後,才發現他那貪婪的另一面把他那個壞人爸爸的角色詮釋壞到最高點。

       

 


   裡面的樂團音樂都由帥哥男主角Jonathan Rhys Meyers詮釋,真的很佩服她們這些全方位的電影明星啊!應該說玩樂團的男生真的有他們獨特的帥勁和光芒,很容易讓人迷戀那舞台時候的樣子!老是會被他的眼神電到呢。

          

        感謝youtube網友把電影精華片段還有好聽的音樂都放在一起了。整體上來說,這部片子是音樂的饗宴,結合流行樂團音樂,古典音樂,黑人小女孩的驚人歌聲,還有很多生活週遭的聲音。就像是裡面說的。 " The music is all around us. Only you have to do just lisen" ---by August Rush

 
         我好愛這段的吉他音樂。電影裡面這樣的天才,應該不多見,我不是天才,我也沒有過人的堅持,所以我就純屬欣賞就好。我愛吉他的聲音。
       
                     

        這部片子讓我很感動,尤其是小男孩對於世界的無限希望,還有媽媽對於找到孩子的堅持,媽媽找尋自己的堅持,以及帥哥男主角為愛放棄自己的那股傻勁。兩個人的邂遘很美,最後的final performance也很美麗。印象最深刻的是,原來在課堂上不聽老師講課,隨意塗鴉,是可以被誇獎的,老師做的不是壓抑他的天分,而是鼓勵他的天份。這樣理想中的課室,似乎要需要很大的努力,除了本身的專業之外,最大的是你有沒有辦法承認別人比自己厲害,然後去欣賞的心。

       很推薦這部電影,我不是影評,也不是音樂天才,至於被評論劇情太扯,或是音樂亂七八糟融合,那也不影響我對這部片子的愛好。上youtube看了幾百次的final performance,還是讓我那樣的感動。電影就是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那才是電影啊!

        Enjoy it! 

       ------------------------------------------------------------------------------------------------------------------------

      Movie download
      you can search ' µTorrent'   this tool. 
      Then, search movies on this website http://thepiratebay.org/
      PS. 
        I all download the movies without subtitles..so if you wanna subtitles, u should make sure does the file includes the subtitles or not. 

        Besides, don't forget to check the language you download.. sometimes they are not English version.  

        * Don't ask me how to do it*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