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越上越高級數, 在課堂上我們會討論他們喜歡的明星! 最有趣的時候莫過於是外師在和他們聊天的時候, Who is famous? 外師大概舉了很多個外國明星, 只有Harry Potter孩子們認識吧! 更別說小布和阿湯哥, 小女生都覺得他們很老了! 不過外師也聽不懂孩子們舉的例子, Jolin和Jay孩子們很努力的描述和唱歌示範, 聰明的JOHN只好來借他們寫作的作業, 照片可以解釋一切嚕!




        
                


        

 



                很汗顏, 我不知道這個美男子是誰?! 看了孩子的寫作才知道原來他也有演戲阿! 果真我和孩子們有越來越深得代溝! 是應該多補充演藝圈的常識, 不能老停留在我這個年代!

        

            John是各很害羞的孩子, 問了老半天原來他的偶像是棒球選手阿! 在寫作的時候, 透過幾個問句問題來做引導, 請孩子們自己串成文章! 

                      偶像明星, 怎麼會少了周杰倫呢?! 
                        


                   改作文阿! 以前我有個壞習慣, 拿到作文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紅筆開始圈文法錯誤, 我都忘記寫作的目的---------是讓孩子們練習用所學的英文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因此, 現在拿到作文, 我會將紅筆丟開, 就先欣賞吧! 再用便利貼將錯誤指正, 請孩子們自行修改! 

                   因為, 如果因為改得滿江紅要讓孩子們訂正, 那麼孩子們應該就會整個昏倒而一點都不想拿筆, 所以舉出錯誤, 雖然他會一直重複這樣的錯誤, 不過至少漸漸的一點就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