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街的餐廳, 應該算是大學時代常常聚餐的地方!不過可能由於位置偏遠, 所以除了假日人數比較多, 來逛逛之外, 也只有那些品質還不賴的老店可以繼續經營維持!佛羅倫斯就是其中一個老字號的小餐館!





佛羅倫斯的餐點以麵食為主, 有個式各樣的義大利麵價位為200-300, 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而也有另外的排餐系列, 價位為4-500左右!我們點了套餐, 所以包含麵包,沙拉,開胃菜,主餐, 副餐飲料, 甜點!整體份量來說算是剛好, 餐點很精緻呢!


奶油培根洋芋泥 -烘烤過的培根搭上冰冰涼涼的馬鈴薯泥, 薯泥鬆鬆綿綿的, 單純只有馬鈴薯的味道很好吃!




沙拉-夏天如果都來這新鮮生菜, 燻肌肉, 配上義大利油醋醬, 我想胃口應該都會這麼好!




 

    
青醬是店內自己做的喔!沒有買來的青醬那樣油膩, 比較清爽的感覺!我喜歡下面那個焗烤鮮貝開胃菜, 一小小的烤盤, 吃起來很剛好!





我的茄汁義大利海鮮麵, 整體說起來還不賴, 食材很新鮮, 不過茄汁的味道淡了點!和之前來吃的時候感覺不太一樣!怎麼記得以前是可以換手工麵, 不過這次小姐到是沒有介紹!




青醬海鮮麵,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滿滿的海鮮, 牡蠣好多阿!青醬的味道有入味!奶酪, 是我每次去餐廳很愛點的甜點, 吃完主餐的我就沒有肚子可以吃蛋糕, 來點酸酸甜甜的小點心配上飲料, 可以慢慢仔細品嘗回味一下剛剛的餐點!




超推薦的提拉米蘇, 看起來就有五星級等級的豪華, 不愧是店內的招牌甜點!綿綿密密的口感, 入口即化, 上面的可可粉苦苦的配上提拉米蘇的甜度, 果真絕配! 





餐廳內是簡單的擺設, 是藝術街這裡的特色, 小小的咖啡廳選個角落的位置, 和三五好友聊聊天, 算是對於學生來說很不賴的享受了!不過現在市區很多重視裝潢高檔的餐廳, 以豪華的佈景和造景取勝, 我想也是這藝術街慢慢沒落的原因!





不過比較起來, 都市那樣大裝潢的餐廳模式,  整體規模性的經營方式, 感覺是只有顧客和店家的基本消費關係, 常常店裡面在假日都會顯的吵雜, 反觀這樣小小的店面, 雖說沒有百萬豪華裝潢, 不過簡單的用餐空間到是我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