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跑統計跑到一個抓狂的地步, 老師希望我用比較有說服力的統計方法來處理我的資料, 怎麼跑老師都覺得很怪, 所以只好在學校跑到老師覺得OK為止! 這樣我才敢動手寫我的result! 


幾個晚上沒睡幾個小時, 可是終於放下心中一半的石頭 (還有一半要寫出full paper), 於是找我的統計諮詢大師Jim, 和我畢業的老弟和瑞, 一起慶祝一番! 吃鰻魚飯就是Jim的提議啦!





這間餐廳之前同學有介紹過, 在斯比亞咖啡的旁邊, 斗大的"鰻"字, 日式的建築, 讓人很清楚的知道他是一間日式的餐廳! 聽說, 來這裡吃鰻魚飯就要點"頂級鰻魚飯", 傳說真的是傳說, 因為Jim 來兩次了都沒有機會點到, 因為那是限量阿!



 

這裡的鰻魚, 都是新鮮食材然後現場燒烤處理, 可以看到吧台後方的料理台有專人在烤香噴噴的鰻魚, 還有一些燒物! 





除了基本4個小的鰻魚飯之外,(還是沒看過頂級鰻魚飯的樣子),  我們點了空心菜, 還有豆腐一起享用! 空心菜份量超大碗才40元, 外加柴魚和醬汁一起享用, 口感還不賴! 豆腐冰冰涼涼滴, 感覺起來就比較普通! 不過搭配鰻魚飯到顯的比較清淡的口感!



期盼已久的鰻魚飯(@140), 外殼用很特殊的便當盒裝著, 打開裡面躺了很大片的現烤鰻魚, 上面還有烤醬呈現亮亮的感覺! 肉質很嫩, 沒有魚的腥味, 處理的很不錯, 燒烤的很入味! 飯量已女生來說是剛剛好, 不過對於男生來說似乎少了一點! 還好有超大碗的空心菜, 所以老弟還能吃的飽!




每一個鰻魚飯都有附味增湯, 相對而言湯就顯的普通了一些! 看著很多人點燒物, 現烤的感覺看起來都很不賴, 下次再來時應該要來試試看燒物哩! 





對於現烤鰻魚飯的價位(小@140, 大@250, 特級鰻魚飯@180), 看了幾間餐廳這樣似乎是一般定價, 不過如果飯量可以增加那應該很不賴! 這間餐廳評價一直很不錯哩, 用餐時間總是坐的滿滿的, 聽說假日都得要排隊點餐呢! 





非常有趣的是, 這裡的食物可以外帶, 可是如果要連可愛的便當合一起的話, 那得付押金喔! 以前都吃冷凍處理過後的鰻魚, 肉質到沒有這樣有彈性, 也比較澀! 第一次吃整片的鰻魚, 現烤的果真好吃! 




台中大東屋鰻魚飯
地點:台中市朝富236號
電話:04-22513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