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實驗的資料蒐集已經告一個段落, 為了答謝孩子們還有老師的参與協助,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答應在星期五早自習來幫孩子們做一些英語活動!  主要是以簡單的主題帶入生活情境, 讓孩子們可以把英語用出來! 說辛苦到是不會, 只是早起對我來說有點不適應罷了! 


端午節,
  很簡單的帶領孩子們認識節慶相關單字, 然後就做了艘簡單的龍舟, 效果到還是不賴! 




簡單的船型摺紙, 加上西卡只畫上龍頭龍尾, 再用將他們全部貼在藍色佈景上, 就像整個班級的龍舟賽呢! 不過孩子們對於龍的樣子有些模糊, 所以可以請他們畫他們畫她們喜歡的圖案, 或是印好給她們來剪貼著色, 應該會比較簡單一些! 



 


每個星期帶領簡單的活動, 孩子們非常活潑! 雖然只有每個星期五的接觸, 不過孩子們看到你時可以很大聲的呼喊Lilian 老師, 那倒是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當天收到孩子們一整疊的感謝卡, 看到純真的塗鴉, 感動將我的心填的滿滿的! 雖然只有幾次的早自習活動, 孩子們看到我第一個就會問今天要上什麼, 真的讓我感受到他們喜歡這樣的課程!





相遇, 算是緣分! 也許英語課程對她們來說並不陌生, 不過我們有過很棒的一段早自習的時光!我想我得到的比我付出的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