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將東西放進去包包裡面還蠻難的。
因為我只打算待一點點東西出門。
所以應該不介意我拍的照片都穿同一件衣服吧!

 


聽說,海的那頭有時候30度左右,有時候又只有25-26。
聽說九月份阿姆斯特丹會下雨,也會變冷。
如果帶東西不夠就有很好的理由買東西了。


謝謝Doris贊助MP3
謝謝老媽全力的支持
謝謝莉苹幫我辦理文件瑣事
不好意思最後出了個烏龍


放暑假了!
8/1-9/9 我在歐洲,希望天氣晴
也許我會在
阿姆斯特丹騎腳踏車
在草坪上欣賞遠方巴黎鐵塔
在亞維儂拜訪古遺蹟
在海德堡當幾天的學生
也許下午三點,我在梵谷咖啡館
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