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家的參予,小白貓,決定就叫小Q吧!原因阿!好叫,還有跟我家另外一隻小KI剛好作伴!所以中獎者Astrid,謝謝其他參賽者!請留下地址姓名。我會在下個月寄出。(不好意思,現在要暫離畫圖手作,不然會沒完沒了)


                上個星期的可愛樣。
            

 

        
         貓咪線在已經在我家裡面趴趴走,每天就玩大貓抓小貓遊戲,就愛睡在想不到的地方。每天回家,就會開始玩尋貓的遊戲,因為貓媽媽會告訴你貓不見了。就會在書櫃上面,桌子底下,三層跟書的上面,找到窩在一起的小貓。


        貓媽媽每天就在點說小貓跑去哪,小貓只要叫他就緊張,然後我就要扮演拎小貓回窩的救世主。

        
        還是懷念他們只會在籃子裡的樣子,想出來又怕受傷害的樣子。現在趴趴走,愛咬愛踢啃書,互打都樣樣來,真是皮的要死!

        今天早上拍的,七點就被她們叫醒了。
        
         這星期的惡魔樣。
        
        

           

                早晨運動。
                (老弟,黃小KI小時候也是這樣咬咬咬踢踢踢,只是對象是我的手))

            



 
                Video is for my friends and my family in Kaohsiung...
                and who loves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