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富路附近, 應該說近Tiger City 算是這幾年台中咖發很多的區域, 而這家店在晚上才引起我們的注意! 挑高的混泥土牆面, 高挑簡單的空間! 晚上配上燈光, 彷彿在山上出現的小村落一般! 在繁忙的街道上隔出了另外一塊屬於悠閒享樂的時空!

 



咖啡和飲料部份很豐富, 而餐點部分我們選擇了普羅旺斯義大利麵, 因為一個套餐要360-380左右, 是屬於中高價位的餐點, 而餐點一上來, 我可以很誠懇的說, 這是屬於高貴不貴的享受, 餐點真的很用心! 

濃湯, 濃濃的蘑菇奶油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裡面配上烤的香脆的土司, 口感極佳! 喝完了其實真想續一杯!



我們點了一個主餐, 一個凱薩雞肉莎拉, 可是沒想到副餐的莎拉也是超級豪華, 一點都不馬虎, 新鮮生菜配上Cheese粉, 土司, 以及培根喔!! 配上義大利油醋醬酸酸甜甜的正好開胃!



義大利肉醬麵, 看起來廖相當豐富, 肉醬培根蘑菇一起熬煮, 麵Q有彈性, 配起來味道剛剛好, 完全沒有麵是麵肉醬是肉醬的窘境! 麵包是我最愛的墨魚麵包, 熱熱的吃很有嚼勁呢! 很推薦吃墨魚麵包, 他是屬於越嚼越有味道的麵包! 而且很健康喔! 後來看網站介紹, 黑菘露蕈菇時蔬義大利麵是店內的招牌呢! 下次要來點點看!



下面是我點的凱薩雞肉莎拉, 像不太愛吃正餐的我最適合這樣的輕食, 他的份量一個人吃會很飽了! 如果一桌人來喝下午茶到可以點來輕鬆一下! 滿滿的燻雞 配上火腿還有煎蛋真的是絕配! 



如果吃一般簡餐, 附餐飲料都是咖啡.果汁.紅茶等等!而這裡的副餐是玄米茶, 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他有三百八十元的價值了!飲料也是要用心的一環!



大致上這裡所賣的食物, 簡單可是很有用心, 算是現代健康主義者開創的飲食!而我很喜歡這樣的空間設計, 寬敞高挑完全沒有壓破感!而喜歡喝紅酒的大家可以來此分享品酒!後面有專門的品酒專區呢!
        這裡也算是個藝術交流的空間, 因為水泥牆上會有不同的藝術家的作品,  這裡不只是咖啡館, 更是生活資訊的一部分, 也是自我沉澱的地方!




後來找了資料才知道, 原來他在逢甲原是最早的咖啡館,  因為很受到好評, 所以在朝富路上在規劃超級棒的咖啡廳!用簡單的原木風格和水泥牆的儉約相互呼應!


其他閱讀:
Chicory Blue: Sepia 咖啡
斯比亞咖啡首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2號
電話:04-2258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的生活哲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